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琼州海峡自10月6日20时起全线停航。有部分旅客反映因轮渡停航选择改乘航班或延期离岛,但行程变更后不知如何提取免税商品。对此,记者先后咨询多家免税主体,相关负责人告知,顾客若行程变更可提前联系免税商店办理改签或者退货。

  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国庆旅客较多,停航通知发出后,收到相关诉求的旅客来电也有所增加。为了保障顾客离岛提取免税商品,建议顾客错峰出行,30天之内变更行程日期应提前24小时联系免税商店办理改签,更改提货地点需提前49小时办理改签,可通过关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微信公众号办理自助改签,或拨打客服热线办理改签业务,若行程取消也可随时拨打客服热线办理退货。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方面则表示,在免税城的订单改签不支持离岛地点和交通方式变更,如离岛地点变更需申请退款或改期提货;往前改签需提前24小时,往后不作限制。顾客可拨打客服电话办理改签。电商平台包裹一旦寄出,不支持改签。

  原标题:轮渡停航免税商品如何提货?旅客行程变更需提前办理改签或者退货

  记者:钟宁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