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上午,2021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万宁举行。会议发布了2021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所包含的各项赛事活动的信息和亮点。

2021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万宁举办

  本届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18日分别在全岛各高尔夫球会举行。整体赛事涵盖了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云挑战赛、“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海南“金椰子”杯高尔夫业余公开赛、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环岛巡回赛、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锦标赛暨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青少年公开教学营等多项活动。较之往年,赛事内容及形式更丰富多元,更重要的是它将通过一系列活动推广和宣传海南多个举办地的高尔夫旅游资源,突破单纯意义上的体育竞技活动。

  据了解,本年度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项目内容多元,2021年12月22-24日,将在神州半岛球会举办“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邀请广东、广西、河南、湖南、湖北、海南六省乃至全国的高尔夫球行业人士、知名企业家或企业高管、媒体界人士就建立中南部地区经济文化与运动交流平台,提升多地区间高尔夫赛事水平,推动地区性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经验。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月20日,将在全国范围应用高尔夫模拟器进行云挑战赛。2021年12月26-29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022年1月4-14日,将在三亚鹿回头球会、万宁神州半岛球会、海口美视五月花球会、洋浦古盐田球会、海口观澜湖球会举办五站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环岛巡回赛。2022年1月15-18日,将在琼海博鳌亚洲论坛球会举行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锦标赛暨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2022年1月5-20日,还有五站专门为青少年打造的公开教学营闪亮开营。

  作为海南四大品牌赛事之一的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已历经13年发展,是发轫并深深植根于海南的品牌赛事。创办以来,以其在赛事品质、国际化水平以及品牌影响力上对海南体育产业、旅游事业发展所发挥的推动及促进作用。本届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将通过一系列的赛事活动将海南的优质高尔夫球运动及旅游资源推介给海内外,助力海南打造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重要基地和海内外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挥杆目的地。

  本届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