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星空下观赏一场超燃的光影盛宴,到椰子野营市集一次尝遍海南地道美食,逛文创市集选购海南特色文创产品,还有互动魔术魔幻剧带你体验“魔法之旅”……假若能在海边这样度过一个欢乐周末,你是否已经心动?

开幕式椰岛欢乐嘉年华15项活动一起来嗨

  将于12月10日举办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在即,为期3天的椰岛欢乐嘉年华活动也将于海口世纪公园盛大启动。在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当中,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好买的、好逛的?组委会特别提前做好攻略,带你发现即将开启的这场嘉年华中的趣味彩蛋,“海南献给世界的礼物”文创市集、椰子野营集市、“梦回海丝 乐裳海南”国风汉服主题活动、海南特色主题旅游展区等不容错过,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发现,快快收藏下来!

嘉年华地图

  玩乐享不停

  早在12月1日欢乐节倒计时活动启动,就有不少市民游客品尝到“欢乐海岛·椰椰摇”定制饮品和“欢乐节”雪糕,分享到朋友圈中便引来一片羡慕的目光。而在本次嘉年华中,“逛吃逛吃”等玩乐体验将进一步拉满,不仅有“海南献给世界的礼物”文创市集,还有椰子野营集市,带你一次吃个爽,玩过瘾。

椰子野营集市将带来花式“椰子”体验

  如果你是一位“吃货”,一定不能错过椰子野营集市,这里汇集了椰语堂、S立方等海南新派美食企业带来的椰子泡芙、椰丝球、椰奶咖啡等各类以椰子为原材料的美食,更有本次嘉年华专门为欢乐节定制的9款高颜值饮品和点心在此一并亮相,好吃又好拍。值得一提的是,集市准备了1000颗网红椰子蛋为市民游客解锁新奇“椰子”体验,不仅能一次品尝到Q弹椰肉和清爽椰汁,还能在现场看到椰子如何“下蛋”。

  现场还将打造时下最流行的野奢露营场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与此同时,吉祥物波波也将在此和你玩大转盘、掷骰子等趣味互动,运气好的话还能赢取美食品尝。

欢乐节专属定制雪糕大受市民游客欢迎

  如果你是一枚“文创”爱好者,“海南献给世界的礼物”为主题的欢乐节文创市集将带你体验最具浪漫的滨海市集。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海南礼物”有哪些,一次性买够海南特色文创产品,领略不同形式的原创设计浪潮,还有众多以海南为名的欢乐大礼等你领取,更有万个欢乐盲盒神秘派送。

“海南献给世界的礼物”文创市集效果图

  潮玩乐嗨天

  如何乐得更潮更有范?“欢乐列车”迎宾大道、“梦回海丝 乐裳海南”国风汉服主题活动、“弄潮海南”欢乐节自贸港互动展等趣味活动将举办,必有一项你会爱上。

  本次嘉年华活动专门推出的“缤纷欢乐大道”是一个打卡拍照的好去处,届时,世纪公园滨海沿线步道将设置有多个具有欢乐节特色的拍照打卡装置和街头表演小舞台。你可以与“欢欢”“乐乐”“波波椰”人偶一同玩乐,看街头艺人、魔术师、乐队等轮番表演;还可以在此搭乘欢乐列车直抵开幕式主会场和嘉年华各项精彩活动举办地,解锁更多欢乐体验。

“潮艺海南”涂鸦Live show海报

  “潮艺海南”滨海涂鸦现场秀,将分别从“中国梦、美食、度假、海洋、乡村、购物、研学”等七个大版块给现场市民游客带来更丰盛的视觉体验。在这里,你能欣赏到8位涂鸦大咖现场创作,在七大主题涂鸦打卡圣地拍拍拍,还有水果萌宝涂鸦秀、白人涂鸦互动体验和涂鸦楼宇灯光秀。

  来到“弄潮海南”欢乐节自贸港互动展,你可以通过露天观影区、自贸港图文展、海南梦之屋互动展厅了解海南自贸港发展成果、获取重点园区最新政策咨询,对相关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现场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各种惊喜奖品等你带回家。

  让若你还想了解更多“欢乐资讯”,不妨进入海南特色主题旅游展区,用全新视角了解海南旅文新动态。只要和海南旅游文化相关的咨询信息及优惠情报,这里都应有尽有,带你“一网打尽”。

  节目看不够

  作为欢乐节重头戏的开幕式及椰岛欢乐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10日20:00在海口世纪公园举办的开幕仪式备受瞩目,现场将带来丰富多彩的特色节目和精彩活动。而欢乐节开幕仪式结束后,充满童心的魔法城堡互动魔术——《魔法城堡探险之旅》即将上演,对于小朋友来说将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该节目将生动演绎魔法城堡里发生的故事,以魔术作为传递正能量的方式,通过演出让孩子在观演过程中收获成长和快乐,十分适合“合家欢”,是本次嘉年华的推荐节目之一。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本次嘉年华还精心准备了文旅大餐供你观赏,每天都有新体验:12月11日晚,由一群热爱艺术、怀抱梦想的活力青年演绎的《欢乐海南·筑梦青春》演出,将带你畅享欢乐时光,感受青春风采;12月12日晚,“新征程、正青春”文艺演出则汇集了海南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琼剧、儋州调声等,同时通过唯美热烈、节奏欢快的歌舞表演寄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景,是了解海南地域文化特色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

魔法城堡互动魔术

  “光影自贸 点亮海南”滨海光影秀主题活动将在云洞图书馆炫酷上演。光影秀运用海南地标插画、海南特色旅游元素等,带领广大民众跟随着流动的影像感受“光影海南”。届时,云洞图书馆将化身一片色彩缤纷的灯光海洋点亮滨海夜空,是体验夜海岛的一项不错选择。

光影秀氛围设计效果

  “2022第二届海南锦·绣世界文化周”预热活动将带来精彩的非遗服饰走秀,还有面向全球征集到的黎苗文化创意设计优秀服饰作品展示,带你领略海南传统文化魅力。

  此外,本次嘉年华不少活动颇有朝气,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如在海口世纪公园球场还有高校足球联谊赛,你可以来到现场感受足球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还有海南高校轮滑表演,大高校的轮滑爱好者将在此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轮滑表演。他们有信心,用各种酷炫的技巧赢得你的尖叫。

  福利拿不完

  漫步欢乐大道,走进海南特色主题旅游展区,你不仅能一睹旅游达人、网红、旅游商家实况直播欢乐节开幕式活动盛况,了解到海南多种旅游产品新鲜玩法,还能得到海南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点、酒店民宿等旅游资源产品的一手优惠促销信息。

  海控免税、中免免税现场将派送各种精美小礼品,携程、美团、途牛、去哪儿、飞猪等5大OTA也将在此设立直播间,现场直播销售海南旅游产品。多款海南旅游1元爆款产品,以及超低折扣的海南旅游商品等你来抢,还有迪士尼门票、海南高星级酒店房券等。

  此外,本次欢乐节还将通过金融机构将欢乐节大礼包送达更多市民游客手中。中国银联将携手光大银行打造欢乐购活动,活动覆盖18个市县、42个商圈、9家免税店等约3000多商户门店,涵盖吃住游娱购等多个方面,福利多多。自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游客可以通过云闪付App享受最高30元优惠的欢乐购,其中银联“云闪付选光大信用卡”活动,1元可购62折券,最高抵50元优惠。

  光大银行将特别推出“瓜分百万‘欢乐币’”活动,12月1日至9日市民游客可通过关注“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微信公众号,参与“每日签到”和“刷欢乐币小游戏”收集欢乐币。市民游客从线上获取的“欢乐币”,在12月31日前可无门槛直接兑换星级酒店入住券,或作为通用红包在各联盟商家使用。这是欢乐节组委会首次推出“欢乐币”。据不完全统计,欢乐节期间,相关金融机构将会送出近千万元欢乐大礼包。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