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省旅文厅“以案三促”工作,2024年1月9日下午,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带领厅机关各处室(局)70余名党员干部,到海瑞文化公园参观“以案为鉴守初心,警钟长鸣筑清廉”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月9日,省旅文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各板块内容。此次警示教育巡回展主要展示了2022年以来海南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示”和“全省反面典型案例”2个大的部分,通过“聚焦‘关键少数’ 持续重拳反腐”“警惕官商勾结 优化营商环境”“彻查工程腐败 筑牢廉洁防线”“整治特权思想 严格家风家教”等11个板块反面案例,深入剖析不同性质、领域、层级的案件特点。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前,大家不时驻足,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宛如一声声警钟,让大家深受警醒和教育。

1月9日,省旅文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将以警示案例为鉴,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为清廉自贸港建设贡献旅文力量。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