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开年之初,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加强了邮轮旅游的指导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加速推动了海南省邮轮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海南邮轮旅游屡创佳绩,旅游接待人次再创历史新高,率先各旅游版块实现了“开门红”。

2024年1月14日,“梦想”号邮轮三亚首航仪式。

一是新开了2条邮轮旅游国际航线。引进7.8万吨级“梦想”号邮轮分别于1月14日、1月25日开通了“三亚-顺化”、“三亚-下龙湾”的国际航线。二是“名胜世界壹号”邮轮、“梦想”号邮轮1月份共执行17艘次,累计接待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2.16万人次,邮轮入境人次暂居全国前列。三是省内邮轮旅游航线1月份共执行了38艘次,接待国内游客1.75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43%,再创历史新高。

1月14日,“梦想号”邮轮进驻三亚运营并启动首航。图为“梦想号”邮轮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三亚日报记者 李学仕 摄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