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联席办〔2022〕30号

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形成“处处有旅游、行行加旅游”全域旅游格局的要求,以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我办严格参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等文件,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综合考评验收结果和公示情况,决定认定儋州市等5家单位为我省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如下:

  1.儋州市

  2.三亚市天涯区

  3.文昌市

  4.五指山市

  5.三亚市崖州区

  希望各示范区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作出贡献。我办将实施动态管理机制,适时开展示范区复核工作。

  海南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联系人:张东东,联系电话:65373101)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