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首批文化和旅游部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琼旅文办函〔2023〕127号

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厅机关各相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各相关院校、科研院所,各旅文行业协会,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战略部署,落实旅游和文化科技创新重大战略任务部署,产学研用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为旅文产业和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支撑我省旅游和文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文化和旅游部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办科教发〔2023〕19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按《通知》要求做好我省首批文化和旅游部技术创新中心组织申报工作。申报材料按要求于3月3日前报送至省旅文厅。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的原件扫描版(加盖公章)和word版发至邮箱fuying800@163.com。申报书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公告通知”栏目下载。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43号旅游文化大厦811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原人才和教育处)张付山收。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文化和旅游部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

  (联系人:张付山、符英,联系电话:65200383、18308902426、1351882793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