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为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办非遗发〔2022〕85号)要求,我厅积极组织各市、县、自治县旅文局和相关单位开展推荐申报工作。经各市县和相关单位推荐申报、推荐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提出了我省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共18人)。现将名单给予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自2022年9月13日至19日。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以邮戳或邮件日期为准)。反映的情况要具体翔实,提供提出异议理由和相关依据、证据,及相关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公共文化处(非遗处)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联系电话:0898-65309951

  邮编:570000

  电子邮箱:hnwh65338107@126.com

  附件:海南省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2年9月1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