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海南省旅游宣传力度,创新宣传营销方式,进一步展示海南省在旅游品牌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果,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由海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大咖说旅游》栏目11月30日上午在海口举行开播仪式。

  栏目通过对海南省旅游职能部门、涉旅行业协会、涉旅企业和周边融合行业等“大咖”进行访谈,以跟着“大咖”游海南为话题线路,旨在宣传海南旅游建设中的榜样人物,树立海南旅游品牌,力争成为海南旅游发展建设传播新名片。

  海南省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省旅游协会作为旅游行业综合性社会团体,应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通过推出《大咖说旅游》访谈栏目为海南省涉旅专业协会、涉旅企业搭建强有力的旅游宣传平台,希望通过该档栏目能够进一步聚合海南省广大旅游人的信心,打开海南旅游宣传的新篇章,一起携手共同努力、共渡难关、共创未来。另外,国际旅游岛之声相关负责人说,该栏目进行旅游“大咖”专访,将有利于提升海南省旅游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据悉,《大咖说旅游》栏目中“大咖们”将通过全媒体平台与听众、网友进行互动,分享大家感兴趣的旅游热点话题,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共话海南旅游发展,共谱海南旅游华章。

  原标题:创新海南旅游宣传营销方式 《大咖说旅游》栏目开播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