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由海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旅游岛之声承办,各涉旅专业协会协办的《大咖说旅游》栏目在海口举行开播仪式。栏目将通过对我省旅游职能部门、涉旅行业协会、涉旅企业和周边融合行业等“大咖”进行访谈,以跟着“大咖”游海南为话题线路,旨在宣传海南旅游建设中的榜样人物,树立海南旅游品牌,力争成为海南旅游发展建设传播新名片。

《大咖说旅游》栏目开播仪式在海口举行,图为栏目主持人吴欣正在进行栏目推荐。

  据悉,《大咖说旅游》是集“音频直播+视频直播+直播带货(秒杀)+线上商城+线下主播招募体验”为一体的新颖化宣传栏目,该栏目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每个工作日的17:00-18:00在国际旅游岛之声播出。栏目中“大咖们”将通过全媒体平台与听众、网友进行互动,分享大家感兴趣的旅游热点话题,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共话海南旅游发展,共谱海南旅游华章。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