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海南首部本土原创大型青少年教育成长题材连续剧《童年1978》,在海口市龙华区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童年1978》主要讲述了海岛奇屿小镇里有7个性格各异的孩子,在一次春游活动中,误触了时空隧道机关,恰逢手中Icoin生命力归零,从而开始了一趟回到1978年的时空之旅,他们发挥各自的本领和能力适应70年代的生活环境,亲身体验这个觉醒的年代的生活,工作,情感,最终收获了勇气,信心等优秀的品质和意想不到的友情并慢慢恢复生命力完成任务回到现代。

电视剧《童年1978》剧照。出品方供图

    据悉,《童年1978》属于海南的本土影视作品,将为夯实海南本土影视基地基础做预热,为树立海南本土影视文化发展方向做导向,普及本土居民对影视文化的了解,把本地的人文旅游,自然特色通过影视手法表达出来,实现本剧的价值。

    电视剧《童年1978》出品方为海南蒙太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为海南观澜湖集团、海南开源晟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方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品共4季,每季20集,将会有800个优秀素人小演员参与其中,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一段璀璨的回忆。

  原标题:电视剧《童年1978》在海口开机

  通讯员:伟杰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