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记者从海南省足协获悉,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赛青少年甲组和乙组共有18支球队参加。

  据悉,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原定8月20日在儋州举行的比赛延期进行。虽然比赛延期,但参赛的18支球队一直在坚持训练,备战本次省运会。

  本届省运会是第一次设足球青少年组,此举旨在检验海南青训足球开展6年来的成果。报名参加男子甲组比赛的球队分别是海口队、儋州队、五指山队、三亚队、陵水队、定安队、万宁队、琼海队。参赛球员年龄为16岁至19岁。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参加男子乙组比赛的球队共有10支,分别是海口队、儋州队、琼中队、三亚队、陵水队、文昌队、定安队、琼海队、临高队、白沙队。参赛球员年龄为13岁至15岁。10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原标题: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青少组吸引18支球队角逐

  记者:陈望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