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省足协获悉,近日,海南琼中男足U15队的王仕聪和陈显森入选了U15中国足协精英训练营。这是琼中男足第一次有球员入选国字号集训队。据统计,从2018年6月至今,海南一共有16名青少年球员先后入选“国字号”U11队、U12队、U14队、U15队、U16队集训营。

图为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现场。袁琛 摄

  2018年6月,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的三名球员韩昌定、吉训正和陈长宏赴武汉塔子湖青训中心参加中国足协U12队优秀球员集训营,其中,陈长宏被选中参加2018年第一、第二期U12国少队集训。同年10月,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的陈信舟、王泽炜、符洲闻先后入选中国足协U11队优秀球员集训营。

  2019年6月,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刘志丹、张祖民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参加第一期U15国少队集训,备战U16亚洲杯赛。2019年12月,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吴一凡赴广东三水市参U14国少队集训。2021年4月,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的李旭阁和杨禹东赴河北省廊坊市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中国足球协会U16和U15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集训。同年7月,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林卓、翁良裔、符传强赴上海根宝足球基地,参加U14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集训。

  原标题:2018年6月至今,海南共有16名青少年男子球员入选“国字号”训练营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