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业余锦标赛近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顺利收官。16岁的海南球员李嘉伟以总成绩140(70-70,-4)杆收获青少年男子组冠军。在青少年女子组较量中,北京球员刘映媛以总成绩148(76-72,+4)杆, 2杆领先优势夺得冠军。刘延平、杨春华分获男女成年组冠军。

李嘉伟在比赛中开杆。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摄

  因为夺得业余锦标赛的冠军,李嘉伟也收获了2022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职业赛的一张外卡,这也是他第一次有机会以正赛球员身份参与职业赛。李嘉伟的母亲杨红梅是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女将,李嘉伟认为母亲在自己的高球之路上带来很多积极影响,例如赛前指导、经验传授、策略打法、心态调整等。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已举办了14年。该赛事创办以来,以其在赛事品质、国际化水平以及品牌影响力上对海南体育产业、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2022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由“云挑战赛、业余锦标赛、男子职业赛”三赛组成。

  原标题:2022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业余锦标赛收杆 海南16岁小将李嘉伟夺冠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