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凌晨,2023年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常规挑战赛德班站落幕,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海南省乒乓球队小将林诗栋表现出色,获得男双和混双两项冠军。

林诗栋

  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林诗栋身兼男单、男双及混双三项。林诗栋止步男单八强,在1/4决赛中以2比3(7比11、11比4、7比11、11比6、7比11)不敌现世界排名第七、巴西名将雨果·卡尔德拉诺。这是本站赛事国乒男单的最佳战绩。

  1月15日凌晨,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结束混双决赛争夺,林诗栋搭档蒯曼以3比1(11比7、6比11、11比6、11比7)战胜队友薛飞/钱天一,收获本站赛事混双冠军。

  1月16日凌晨,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男双决赛是国家德比,陈垣宇/林诗栋对阵徐瑛彬/徐海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垣宇/林诗栋以3比1(11比8、11比9、8比11、11比5)击败队友徐瑛彬/徐海东,获得男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除混双及男双决赛是国乒内战外,国乒还包揽了女单及女双的冠亚军,提前锁定除男单外的四项冠军。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由国际乒联于2019年8月创立,是世界乒乓球职业化改革的里程碑,旨在以运动员和球迷为核心,帮助国际乒联的赛事体系及商业体系做全面升级与改造,充分发挥乒乓球运动潜力,进一步推动乒乓球的世界影响力。

  原标题: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收官 海南乒乓球小将林诗栋收获2冠

  记者:陈望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