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以球促商”。3月11日,2022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暨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以下简称“海高博”)在海口观澜湖举办。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海高博延期至今日举办,本次活动以“商贸交流+展览盛宴+专业赛事+品牌之夜”为特色,旨在链接高尔夫产业链、跨界品牌交流融合,推动海南自贸港产业创新发展,推动琼晋经贸交流。

  “海高博”自创办以来,一直推动海南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和与各国(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合作,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届“海高博”更是创新1+2+N的内容模式,举办包括1场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产品及形象展览会、2场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以及举办自贸港政策与机遇推介会、琼晋经贸交流推介会、商务考察、全球晋商自贸港行等多场商务活动。为包括晋商在内的国内外企业走进海南、了解海南、投资海南搭建交流平台,创造投资兴业发展机遇。

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口开赛

  海南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关键之年,海南正快马加鞭的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着力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生态环境以及营商环境。2022“海高博”今天如约而至,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搭建集展览展示、商务洽谈、高球赛事于一体的国际性商务交流合作平台。

  据介绍,“海高博”展览展示了来自国内外高尔夫球会、高尔夫球具、模拟器、服装、旅游服务商、培训机构、旅游地产等优质产品。期间还举办了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山西等地的知名企业家们在赛场上挥杆竞技,在球场下交流畅谈,促进与会嘉宾之间的商务交流,加强嘉宾之间贸易与投资机会,并促使他们共同参与到海南自贸港的投资建设中来。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

  原标题: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海口举办

  记者:陈望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