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晚,2022年“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闭幕式“舍得之夜”在海口举行,经过3天角逐,公开组、乒协组、公务员组3个组别,团体、单打2个大项、15个小项比赛的比赛已全部完赛。

2022年“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在海口举行

  2022年“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作为中国乒乓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策划的又一全新群众性乒乓球赛事品牌,吸引全国40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角逐,各个组别冠军揭晓。公开组女子混合年龄团体赛冠军是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公开组男子混合年龄团体冠军是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乒协组男、女混合团体冠军是长春市乒乓球协会,公务员组男、女混合团体冠军是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

  此外,公开组、乒协组11位单打比赛第一名分别是:30-39岁组男、女子的李晟、曹静茹;40-49岁组男、女子的梁威、朱运璇;50-59岁组男、女子的甄智勇、云美梨;60-69岁组男、女子的邵永基、李淑芬;70岁及以上组男、女子的钟兴华、茹耐冰;乒协组混合单打组的刘海锋。2015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冠军方博,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侯英超为单打比赛获奖运动员颁奖。

  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大型群众性乒乓球赛事已连续两年在琼举办。今年,运动员的参赛体验进一步提升,感谢赛事组委会在赛前就竞赛、交通、场地、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有效推进全国各地乒乓球协会的交流,助力全民健身,希望海南继续参与承办此类赛事,助推乒乓球事业的发展。

  此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关山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原标题:冠军球队揭晓!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海口收官

  记者:陈望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