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海南持续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记者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下称“GDF免税城”)获悉,在恢复正常营业后,该免税店便按照“双统筹”部署积极执行“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全面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推出多项优惠福利活动,助力提振省内离岛免税购物销售。

  9月6日下午,GDF免税城联合Rémy Martin人头马品牌举行了贵宾会员沙龙活动。在活动现场,Rémy Martin人头马品牌相关负责人对酒品的工艺以及品酒技巧进行了讲解,现场还进行了鸡尾酒DIY、月饼DIY以及抽奖等多项活动,以特有的“名酒+服务”让广大GDF会员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氛围,吸引了众多会员前来参与。

9月6日,顾客在海控GDF免税城选购免税品。记者 李昊 摄

  “目前我们仍在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进店人员管理,消费者在接受体温监测、扫地点码与行程码后方能有序进店。在店内,工作人员也要全员佩戴口罩,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向市民游客提供服务。截至目前,游客数量在逐步回升。”GDF免税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门店客流量较本轮疫情前有着一定差距,但GDF免税城仍着力利用中秋传统节日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并通过开设快闪店以及线上直播带货等形式着力提振离岛免税销售。中秋节期间,该免税店内多款香化产品推出了最低5折的“中秋价”,同时还针对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公布了该店的预约渠道;在店外的日月广场东区,阿玛尼快闪店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在店内感受香氛、体验手部按摩、品尝特调饮品等;本月在免税店内新开设的娇韵诗颜“植”工坊快闪店、肌肤之钥精雕之旅快闪店也同样吸引了消费者前往观赏体验。

  据悉,本轮疫情以来,GDF免税城还持续通过开展宅家云购低折秒杀活动,进行线上0元抽奖。在海口各区实行静默管理、GDF免税临时闭店期间,GDF免税城新零售部门针对岛内滞留旅客全力推广GDF会员购“限时闪购”等相关活动,在岛内各大免税店闭店期间发放优惠专属大礼包超过9000份。

  原标题:海控GDF免税城推出多项优惠福利活动 助力提振离岛免税购物销售

  记者:王子遥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