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三亚丝路欢乐世界在闭园一个多月后,恢复营业。景区严把防疫关,确保安全有序运营。当天,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也开放接待游客。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国庆黄金周临近,三亚景区、酒店等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复业。它们积极策划推出新玩法、新体验以及优惠游玩套餐,拉动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早日回到正常轨道。

9月21日晚,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通告称,即日起全市各旅游景区落实园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可经报备、检查等程序,有序恢复营业。“我们积极做好开园筹备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报备申请复业。9月22日,天涯区有关部门实地检查,符合开园条件,同意恢复营业。”陕旅(三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海朋说。

“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为迎接国庆节,我们也打磨和升级旅游产品,比如推出水世界新滑道、水族馆夜间浮潜等一系列新项目,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游客游玩体验。”三亚·亚特兰蒂斯市场公关总监徐翔宇介绍。

趁着疫情“空档期”,不少旅游景区抢抓时机进行内部改造提升,为营业做好充足准备。近日来,在鹿回头风景区,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开展景区环境卫生清洁、园林景观升级改造、疫情防控常态化消杀等各项工作,为即将开园迎客做好准备。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我们对景区老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基础设施加固翻新,增加游览设施及夜景灯光等,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游览环境,全方位感受鹿回头景区的特色魅力。”三亚旅文集团副总经理、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说。

“我们即将于国庆节前期恢复运营,目前已对园区进行每日公共区域消杀,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对摩天轮、鲨鱼过山车等游乐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安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品牌推广经理王媛媛介绍。

营业期间,三亚各景区、酒店将根据政府最新防疫政策,严格开展安全消杀工作,落实所有员工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复工规定,同时做好对客测温、扫码查验,落实1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让游客放心游玩。

原标题:

一手严把防疫关、一手改造提升设施,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三亚景区酒店陆续恢复营业

记者:李艳玫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