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馆内,随着音乐响起,一个个精彩的广场舞节目正在轮番上演。5月20日,2023年三亚市全民健身广场舞交流活动举行。来自全市的10支代表队12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为不断补齐全民健身短板,有效提升广大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使全民健身更加便利化、生活化、科学化,三亚市旅文局精心策划、搭建广场舞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认真贯彻落实《三亚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2—2025年)》,大力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积极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赛事活动精彩纷呈、指导队伍持续扩大、服务设施日臻完善、健身氛围日益浓厚,有效带动了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开创了全民运动健身新局面。

  表演环节,8支队伍带来多样节目,展示各团队的练习成果。大伙儿精神抖擞,欢声笑语,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自荔枝沟居民区舞蹈队的苏盛江说道,“我们今天有10个人参加活动。大家都很喜欢跳舞。跳舞时我觉得很幸福,充实了我的退休生活。今天的活动也很有意义,大家能够聚在一起交流,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感情。”

  活动还进行了广场舞指导教学,推广广场健身操舞《中华一家亲》《喜气洋洋》《健身球》《健身秧歌》。活动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够满怀激情,甩开膀子、迈开大步,健步走向更加快乐、健康、幸福的明天,充分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

  原标题:2023年三亚市全民健身广场舞交流活动举行

  记者:符彩云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