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儋阳影像——海南摄影作品展”在儋州市正式开展。通过集中展出53名摄影师的100余幅摄影作品,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海南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生态之美。

  据悉,此次展览共收录了100余幅海南本土题材的摄影精品,分为“北纬18°——海南自然之美影像展”和“儋洋影像展”两个篇章。其中,“北纬18°——海南自然之美影像展”汇聚了23位摄影师的46幅摄影作品以及1部纪录片。“儋洋影像展”篇章的60余幅作品是在历届儋洋摄影展中甄选出来的佳作,借助30名摄影师的不同视角,将山海大地、人文历史、热带风光、社会发展、动植物精灵等元素呈现为光影艺术,集中展示了儋州良好的生态环境、自然风光以及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发展。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展出至6月14日。

  据介绍,此次展出作品从多种角度呈现了我省各地的风景和魅力,能给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通过举办包括本次摄影展在内的系列文化活动,儋州正不断展示文化新形象、呈现人文新魅力,进一步增强地方的文化自信,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人民群众在儋洋一体化发展中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原标题:“儋阳影像——海南摄影作品展”举行 集中展出100余幅摄影作品

  记者:吴心怡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