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上午,“全球通万宁新年活力跑”活动在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活动设6公里个人健康跑和3公里家庭亲子跑两个项目,500名跑者参加了这场公益与智慧体育融合的乐跑盛宴。

全球通万宁新年活力跑开跑

  本次“全球通万宁新年活力跑”活动地点选在海南万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的网红灯塔附近,这里被喻为海上最美灯塔,红白相间的灯塔,在蔚蓝色大海的映衬下,让人仿佛走进了宫崎骏的漫画,格外养眼。

  本次活动的跑步路线一半是滨海公路舒适跑,一半是沙滩活力跑,在奔跑中观赏神州半岛的特色美景,在一呼一吸间感受海风、沙滩、椰林、阳光……惬意又梦幻。

选手们在网红打卡点神州半岛灯塔下奔跑

  活动提供包括活动前赛事包领取、活动中补给、移动医疗救援服务等多样化跑友服务,同时通过5G、大数据、云系统等技术,抓取跑友的人脸特征、号码牌等标签,记录活动参与客户从活动起跑、跑中、冲线等时刻精彩瞬间,让每位跑友成为耀眼的明星。

  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

  原标题:共赴山海盛宴 “2024全球通万宁新年活力跑”活动开跑

  记者:张野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