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品一口咖啡,享受海口的慢生活……2月13日傍晚,位于海口世纪公园的海口世纪海角商业街,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探路”。计划2月18日开街的海口世纪海角商业街,将打造集海景、艺术、音乐、青年文化为一体的餐饮街区,进一步丰富海口湾南岸夜间经济。

2月12日,航拍即将开街的海口世纪海角商业街。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 苏弼坤 摄

  走进这里,一栋栋白色建筑时尚简洁,商业街设置的宽敞露天区域,在蓝天大海、椰林树影的映衬下,营造出惬意放松的氛围。

  “开街当天,临海的主力店会同步开业,内街将于3月底全部开业。”海口世纪海角商业街招商运营负责人陈康介绍,街区引进多家岛外首店酒吧以及对标米其林的高端餐饮,涵盖日料、法餐、威士忌、新派川菜等业态。通过“餐+酒”模式,融合户外运动、live、潮牌文创等时下最潮流的元素,打造集合海景、艺术、音乐、青年文化的餐饮街区。

  不仅如此,这里的每一栋设计都别出心裁。其中,18号酒馆以帆船为主题,店内海洋元素随处可见。该店联合创始人王云朋正是看中了海口湾美景,选择将海南首店落户在此,“我们在全国有12家店铺,我们一致认为这家效果最好,而且街区打造的青年文化风格和我们的经营理念很契合。”

  “我们将与云洞图书馆、海口湾外滩串联成线,拓宽城市休闲消费空间,进一步丰富海口湾南岸的夜间经济。”陈康介绍,2月18日至19日,街区将举办“椰林视听艺术”春日开街活动,包括落日气泡秀、椰林合唱团、椰林巨幕电影、椰林摇摆派对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为市民游客带来消费新体验。

  海口世纪海角商业街

  位于世纪公园东北角,占地面积约9299.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商业建筑及室外配套工程。街区以滨海绿地为依托,以时尚简洁建筑外观为形象,以精品商业美食街区为平台,将打造成多元化的社交活动场地。

  原标题:海口世纪海角商业街本周六开街

  记者:邝晓霞 萧海山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