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卸铠甲,平安迎凯旋。9月20日上午,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抗“疫”志愿者返校欢迎仪式,欢迎18位参加支援三亚抗击疫情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教职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抗“疫”志愿者返校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上,学院行政管理支部党员芮骏阳作为抗“疫”志愿者代表发言,报告了支援三亚抗击疫情任务完成情况。支援三亚抗击疫情期间,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配合当地社区圆满完成了卡点管控、物资搬运、核酸采集、环境消杀等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出征时的誓言,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赢得了三亚市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颁发“最美抗疫志愿者”纪念奖杯

  随后,学院为志愿者颁发“最美抗疫志愿者”纪念奖杯,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了生理、心理极限,不惧艰险、勇敢逆行,护佑群众生命健康,并号召大家深入总结战“疫”中的经验,把志愿者们的先进事迹和抗疫精神化作加快推进全院工作的强大力量,继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聚力前行,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利”。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