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至12日,省旅文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经过1天的研读学习,专门利用半天时间开展研讨交流。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主持读书班学习并交流发言,厅长李辉卫和各位厅党组成员围绕工作实际积极研讨交流。厅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5月11至12日,省旅文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法治建设长期探索中形成的经验积累和智慧结晶,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开辟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

  在学习小结时,林光强强调,厅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新时代旅文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肖映雪 图:李少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