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海南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在海口举行。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杨新利出席会议。各市、县、自治县旅文局分管负责人,省各级足球协会及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杨新利传达全国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海南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杨新利表示,全省足球领域要以教育整顿为起点,为海南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海南力量。

  会议宣读了《海南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全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将按照从严从实、问题导向、全面覆盖、稳步推进的原则,通过思想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力执行力、加强作风与纪律建设,着力解决全省足球从业人员在思想、作风、纪律、管理、监督、执行等方面问题,推动足球领域行业风气明显转好。

海南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在海口举行

  杨新利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把握好教育整顿的原则、对象、时间表,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打造一支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能够堪当足球改革大任的精兵劲旅。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