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暗访检查海口市旅游市场,省旅文厅二级巡视员侯福庆、省旅文厅、海口市旅文局等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暗访检查。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在冯小刚电影公社芳华小院检查指导工作

  暗访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的停车场管理、旅游市场秩序、旅游购物环境和民宿、餐饮场所用电用气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监管情况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春节旅游市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国梁对人员密集场所——电影公社芳华小院演出排练场存在的安全出口指示灯不亮、安全门上锁和开门方向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要求该企业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举一反三,落实岗位责任,及时排查景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在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香化品销售区检查指导工作

  李国梁强调,各有关单位、各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要求,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要加强旅游市场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保障春节假日海南旅游和文化市场平稳有序。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