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我省文化市场统计工作水平,2024年2月4日至5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澄迈县举办了2024年海南省文化市场统计工作培训班。各市县旅文局、审批局(营商局)、省演出经纪行业协会等相关人员共80人(含授课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我省文化市场统计工作要求,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统计造假”条款内容解读、统计方法及常用统计概念讲解、全国文化文物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和文化市场统计直报系统操作及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异常企业标记清理操作演示等课程内容。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培训内容系统,针对性强,解答了当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诸多疑惑,加深了对文化市场统计工作的了解,提升了使用系统软件开展统计工作的业务能力,对今后开展文化市场统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