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好海南省图书馆 “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提升图书馆人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5月27日下午,海南省图书馆2022年“业务讲堂”正式开班。

海南省图书馆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专题培训讲座

  首期培训班以“浅谈海南省图书馆文脉与景观”为主题,从省图所在的社会历史文化环境,阐述了苏公祠、明昌塔、西洲书院等图书馆周边建筑的景观特色,并在此基础上浅析图书馆馆园相融的园林设计体现出的历史文化内涵。

  据悉,海南省图书馆2022年“能力提升建设年”专题培训,有别于以往传统教学模式,将邀请馆内外专家、领导采用“授课+有奖问答”的形式,对授课内容进行“二次强化”,有效巩固培训成效,旨在加强馆内干部和职工的职业素养,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和业务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省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海南省图书馆 供稿)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