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省旅文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省旅文厅启动并陆续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系列培训能力提升工作。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单位人才服务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集训。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分为初选、复选、组队参加全省大赛等三个阶段。初选阶段由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属单位各遴选推荐1-2名联络员,参加厅“能力提升建设年”人才政策专题培训班。复选阶段全体联络员参加集训,集中学习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所需具备的知识,然后经过闭卷考试形式的初赛和复赛选拔,挑选10名左右联络员进行赛前急训,并最终优中选优组成厅代表队参加全省大赛。

考试现场

  开展人才服务联络员培训,将有助于全面排查和破解人才服务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一只高素质、高效率、高标准的人才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省旅文厅人才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营造更加开放便利的人才服务环境。(厅人才和教育处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