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旅文行业人员外语能力和整体素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11月21日-24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年海南省旅文中高级管理人员英语和国际礼仪培训班在东方市举办。

2022年海南省旅文中高级管理人员英语和国际礼仪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践行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新时代自贸港国际化业务能力。海南省旅文厅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学员需求,制定具有创新性与适用性课程,切实提升学员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封闭式的管理模式、高密度的培训内容,让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以自身学习带动整体区域发展,加快步伐促进旅文从业人员成为海南面向国际友人展现的亮丽名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旅文力量。

开班合影

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表示,开展业务培训是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迫切要求和有效途径,将进一步提升旅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多维度激发旅文市场活力。

课堂教学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理论讲解、现场教学、案例实操和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知名专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习国际交往接待与服务用语、跨文化交际、国际礼仪练习与实操等课程,提供专业教学和精准指导,重点提升旅文行业中高级管理人员英语交流水平,外事接待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外语水平高、服务意识强、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旅文人的时代担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设置实地教学,让学员走出课堂小天地,融入实地大课堂,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通过沉浸式实景课堂强化体验感,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文行业人员国际交往能力,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