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旅文系统人员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11月23日至25日,2022年海南省旅文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在昌江举办。各市县旅文局、行业协会、省旅文厅直属单位、旅文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共135人参加培训。

11月23日至25日,2022年海南省旅文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在昌江举办

  本次培训,所有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旅文行业新业态安全生产监管、旅文行业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方法和程序、《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旅文行业自建房安全管理、利用保险规避旅游安全风险、浅谈低空飞行涉旅经营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构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旅文行业地质灾害防范应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和意义解读、旅文行业诚信建设和服务质量评价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旅文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人员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能力,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