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口城市雕塑艺术节将于5月1日在云洞图书馆草坪开幕,展期持续到5月31日,展出多名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同时还有邀请当地独立品牌,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海口最美的“海天艺色”。

高孝午《再生》系列

  本次艺术节邀请了包括方力钧、高孝午在内的多位知名艺术家参与,他们将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艺术作品,涵盖了不同的艺术形式和主题,例如,高孝午的“再生”系列作品,以自然界的飞潜动植为主题,表现了自然界的异化幻生,通过幻化出来的美丽来唤醒人们对最初自然的梦想与憧憬。而朱玉杰的《田园诗歌》则是将植物作为文本内容,在大地草坪上以标点符号的方式平铺,描绘了田园农作风光,让观众穿梭在诗句之中,回归初心、回归土地、本质与自我。

  除了艺术展,本次艺术节还邀请到高孝午、孙国胜等知名艺术家们一起探讨艺术与城市的共生,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艺术理念和创作心得。

  此外,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艺术体验,本次艺术节还配套有艺术市集,邀请了海口当地30多家独立品牌,并与艺术展形成一种互动关系。为大家献上一场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文化盛宴。

  本次海口城市雕塑艺术节将以“海天艺色”为主题,汇聚众多艺术家和品牌,呈现出一场别具特色的艺术盛宴。这场盛会不仅能让大家欣赏到许多优秀的艺术作品,更将让大家感受到海口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活力。

  据悉,本次艺术节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艺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协办。

  原标题:2023海口城市雕塑艺术节“五一”开幕!展出多名知名艺术家作品

  记者:陈望 实习生:宋婧蕊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