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哪好玩,跟着导览走,听听讲解员介绍,“好吧,到此一游”拍个游客照……

如果你印象中的红色旅游还是这样的“传统模式”,那你就真的out了!

今年,打卡活动全面升级!海南岛“红·蓝·绿”72个(纪念海南岛解放72周年)打卡点任你玩。Plus版本的打卡活动不仅有了更有趣的打卡点,更酷炫的线上线下打卡方式,还有更加丰厚的大奖等着你!

去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成功举办“重走琼崖红军之路,追逐百年红色足迹”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其中,海南红色之旅集章打卡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热捧。冠军获得者以35个打卡点(共71个打卡点)的最高成绩赢走大奖。

今年,为进一步打造海南红色旅游IP,扩大宣传海南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打卡”,深度体验和感受别样的海南风土人情,同时串联海南各大旅游综合体、商圈餐饮等消费业态,促进旅游经济复苏,省旅文厅于6-8月举办同一主题的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其中“追寻红色足迹 积蓄红色能量”打卡活动已于6月6日开启。

如果你没有参加过上一年度的打卡活动,那么请相信,这将是一项颠覆你对红色旅游印象的海岛潮玩之旅,不但能解锁党史学习新方式,还可以让你满载而归!如果你参与了上一年的活动还意犹未尽,这次Plus版本的打卡活动等着你来刷新记录。

今年大奖“能量将军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先来看看这次活动的奖品有多给力!

吃的↓

海岛能量糖/炭烧椰子脆饼/椰香脆饼/冻干干果

用的↓

红色文创帆布包/红色文创T恤/海南椰油膏

还有超级重磅大奖!

↓↓↓

海南航空双人往返机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2晚/间房券

与亲友爱人一道,在这家奢华度假酒店免费赏美景、品美食,体验刺激的游玩项目,想想都令人激动吧!

想要获得超级大奖,先来了解“游戏规则”

↓↓↓

今年是海南岛解放72周年,因此本次活动特别筛选出了72个精品旅游打卡点,范围涵盖海南岛全岛。参与活动的游客可在这72个打卡点中任意选择地点打卡从而收集“能量”,根据最终搜集的能量值,游客可兑换相应的奖品。

这72个打卡点被分为三个等级,三个等级的打卡点对应的能量值分别为30分、20分、10分。

详细的72个打卡点位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

https://mofang.ybsjyyn.com/h5/62873c360d9d0d09d63c9b62?screen=full

打卡的参与方式

本次海南红色打卡活动的参与方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游客只能选择使用线下或者线上其中一种方式来累计能量值。

线下:领取“海南红色能量打卡纪念册”参与活动

游客可在机场旅游服务咨询中心及72处活动打卡点,领取海南红色能量打卡纪念册,并前往各打卡点参与活动。

游客到达各打卡点后可通过自助或向工作人员出示“海南红色能量打卡纪念册”的方式,在纪念册相应的位置加盖印章。不同地点代表不同的能量值,累积的能量值可兑换相应数值奖品。

线上:通过H5活动页面参与打卡活动

游客到达72个打卡点后,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H5活动页面,点击“马上打卡”,打卡成功后H5自动积累能量值,累积的能量值可兑换相应数值奖品。

扫描下方H5二维码,在线点亮足迹

↓↓↓

主办方在72个打卡点、优质酒店、高铁站和机场等地放置了相关活动配套物料,其上均设置了打卡活动的二维码。游客还可以通过“智游海南”小程序窗口直接进入H5活动页面。

温馨提示:进入H5页面后,建议收藏或者设置浮窗,以便轻松找到打卡页面。

奖品限量3000份

先到先得

游客收集能量后须在2022年8月31日12:00前完成确认兑换奖品的操作。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能量越多,兑换的奖品越丰厚。

兑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兑奖时间:6月15日-8月31日

兑奖方式:本次活动采用实名制兑奖,每人只有一个兑奖资格。

注:红色能量值数据收集的截止时间为8月31日12:00,在截止时间前申报的红色能量值最高者为一等奖获奖人,阳光海南网将于9月10日前将获奖人情况进行公示。

具体兑奖规则:

线下——

(1)用H5参与活动的游客,可在指定兑换点向工作人员出示H5中“个人中心”的【中奖信息】,根据H5上相应能量值可兑换奖品。

(2)用海南红色能量打卡纪念册参与活动的游客,可在指定兑换点向工作人员出示纪念册及本人身份证,核验能量值后可兑换相应奖品。

线上——

(1)游客累积足够的能量值并兑换奖品后,可在H5上选择邮寄到家,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等信息,主办方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出相应奖品。

(2)用海南红色能量打卡纪念册参与活动的游客,可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252817767@qq.com),工作人员将在7-15个工作日核验红色能量值并寄出相应奖品。

(1)纪念册内已盖章页面及“红色能量打卡成绩单”页面照片(逐页拍照,图片须清晰)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本人身份证清晰照片

(3)邮寄信息(姓名、联系电话、收件地址)

红色文化之旅

蓝色探秘之旅

绿色体验之旅

这个夏天,到海南来

重温一段不平凡的琼崖革命岁月

在青山绿水中感受一段不寻常的红色之旅

等你,快出发!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