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持续进行中。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多家离岛免税店获悉,在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期间,离岛免税店通过一系列促销活动,促进离岛免税销售。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中免集团、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海旅免税、深免集团、国药中服免税等5家免税经营主体旗下的10家离岛免税店,相继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一批国际知名品牌纷纷从新品优品、主题活动、优惠促销等方面深耕发力,活跃离岛免税市场。

  购物节期间,中免集团旗下海南5家离岛免税店推出涵盖10项主题活动,10站国内城市巡游,持续开展主题营销,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为消费者送上福利“礼包”。此外,还将有更多品牌入驻,争取形成全省首家、首店的市场效应,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CDF三亚国际免税城

  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将举办“暑期嘉年华”,推出面向学生、亲子客群、商旅游客的促销活动;并将围绕夏季热销品类等主题,开展特色活动和应季活动营销。在线上,“GDF发烧狂欢节”还将聚焦3C数码、美妆新品等提供商旅客群新活动、新玩法。

  海旅免税开展7~9月玩转海旅免税限时主题活动,全场7折,部分热销商品甚至低至3折,还有叠加多家银行刷卡满减、消费券等多重优惠。海旅免税还举办“好物折扣季”“暑期购物节”等主题活动,通过分品类、多形式的内容,为消费者带来离岛免税购物实惠。

  购物节于6月2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为期半年,超过50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营销活动将陆续举行。

  原标题:我省各大离岛免税店推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

  记者:周晓梦 实习生:林小淇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