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晚,作为海南暑期十大主题活动之一的重要活动——“健康游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重庆站路演推介在重庆市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火热开演。现场吸引了2800多名重庆市民参与体验。活动通过海南旅游宣传视频、阳光海岛路演推介、海南风情特色演出、全民趣味互动抽奖等形式,给重庆市民发放海南旅游福利,让重庆市民近距离了解海南旅游文化,全方面感受海南旅游的优质体验。现场市民游客大呼“真想立刻就去海南逛吃逛吃,买买买!”

“健康游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重庆站路演推介现场

  作为海南的重要客源市场,此次重庆站路演推介活动现场,海南省旅文厅携手17家涉旅企业参与,以优质旅游产品、各类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通过互动话题营销、互联网短视频、LED大屏广告、打卡布景、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等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文化海南、缤纷海南、风情海南、美味海南、趣味海南、礼遇海南的新形象。海南航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GDF免税城、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推介,各参展商带来的宣传手册、精致小礼品、特色美食等均被热情的重庆市民游客“扫空”。

  伴随着《椰林欢腾》、《草裙舞》、《黎家三月三》等欢快的旋律,重庆市民游客纷纷积极参与活动,扫码领取由海南涉旅企业的优惠券、代金券、优惠旅游产品等组成的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据悉,该“大礼包”为海南省旅文厅联合中免集团、海旅免税、GDF免税城、中服免税、深圳免税等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全省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55家涉旅企业共同发放的。礼包内所有的优惠项目均可通过海南省旅文厅官方“智游海南”APP领取使用。

“健康游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重庆站路演推介现场

  “太好了,刚好我下周要去海南旅游,这下能省不少钱呢。”重庆市民冯女士开心地说,现场还品尝了香甜的海南芒果,这下不仅可以去原产地一次吃个够,还能用上消费券去好好玩一番。

  多轮抽奖活动更是点燃观众热情,大家争相赢得往返机票、酒店住宿、景区门票、文创产品等多重奖品。现场更是抽出了2个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每一个价值都上万元,含有往返海南的机票,还有海口万豪酒店、海口威斯汀酒店1晚住宿,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的门票,还有免税旅行套装、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特色餐券、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提供猴岛主题玩偶等等。抽中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的李先生喜极而泣,“真的是太激动了,本来想买去海南的机票开启浪漫的蜜月之旅,还没买到票,结果今晚就梦想成真了,这个大礼包分量太足了,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都给安排齐了,海南我们要来啦!”

  “再抽一个,再抽一个!”抵不住重庆市民的热情,主办方又抽出一份惊喜奖。这个礼包内除了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的住宿,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景区门票以外,还有一张海旅免税白金会员卡。获得惊喜奖的汪先生表示,真的太惊喜了,感谢海南送给我的这份幸运,冲着这份大礼也要赶紧去海南,我要好好在朋友圈里炫一炫!

活动现场抽出的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奖品

  “通过这次推介活动,重庆市民游客对海南的新玩法、新优惠都特别期待,企业跟大众的互动也非常热闹,现场预订的都不少。”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重庆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得闲就到海南来耍一耍吧!”

  从6月10日至今,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已经走过了长沙、广州、武汉、成都、重庆五地,接下来,还将继续在杭州、南京、北京、上海等4个城市进行路演推介,以优质旅游产品、各项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刺激旅游消费,不断丰富延续“健康游欢乐购”IP的内涵及品牌活动、影响力,助力后疫情时代下的海南旅游经济快速增长。

  此外,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重庆站)活动也于7月29日17:00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同期举办,活动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精品路线、创造良好旅游市场”为核心,面向重庆市文旅相关政府部门、涉旅企业、协会等重点推荐海南旅游政策、海南旅游消费市场、海南旅文产业新业态等多项重要内容,从而吸引更多重庆游客前往海南旅游,增强海南旅游消费市场活力,提升海南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地位。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