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数百万名医护人员战斗在全国抗疫一线,他们与病毒直面战斗,承受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压力,付出巨大牺牲,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职业素养、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2022年8月1日-9月30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开展致敬“抗疫英雄”,让最美逆行者顺风而行——邀请全国医护人员惠游海南活动,通过活动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发出来自海南的邀请,道一声:“你们辛苦啦!你们守护了国家和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让海南的蓝天碧海、阳光沙滩、雨林温泉来褪去你们的疲惫,放松一‘夏’吧!”

  据悉,该活动为期两个月,将联合海南航空、景区、数字人民币、离岛免税店等,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购海航机票享折上8.8折、游海南景区免门票、离岛免税购物优惠活动,让更多医护工作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海岛优惠。

  进出海南随心飞,海航机票享折上八八折

  “因为医护人员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平安的生活,为了感谢全国医护人员及家属做出的巨大贡献,海南航空围绕医护人员群体出行特点,充分考虑到个人出行与家庭出行的旅行需求,单独定制医护人员及家属专享购票折上折产品,活动期间,全国医护人员购买海南进出港机票实施“1+4”折上8.8折优惠政策。”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医护人员凭有效医护证件在海南航空官网/海南航空APP购买海南航空国内自营航线的海南进出港机票,可在海航机票现有折扣基础上额外享受8.8折优惠,优惠人数含1名医护人员及4名以内同行直系亲属,活动期间购买机票次数不限。除此之外,购买海南航空海南进出港机票,均可领取海南免税代金券,畅享购免税优惠。

在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各种海上游乐项目受到游客青睐。 武昊 摄

  海南各大景区喊话医护人员免门票全岛畅玩

  “医护人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精神特别让人感动,他们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为社会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值得全社会共同感谢,海南省旅文厅向医护人员免门票的号召一经发出,我们积极响应。”海南各大景区纷纷表示。面向医护人员免门票景区覆盖全岛18个市县,在8月1日-9月30日期间,全国医护人员在景区购票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就能免门票畅游海南美景!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南山文化旅游区、蜈支洲岛旅游区、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等海南知名景区统统免票。

  全省联动推出多种优惠致敬医护人员

  为了让全国医护人员来海南享受到最优惠的购物体验,离岛免税店、数字人民币也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各大离岛免税经营主体在“海易办”平台发放购物优惠券。医护人员可通过登录“海易办”APP或用微信、支付宝搜索“海易办”小程序,通过授权进入“海易办”首页后,在离岛免税专区领取优惠券。此外,在免税店消费,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时,还能享受满减优惠。数字人民币满减还可叠加各免税店折扣、减免等优惠活动使用。

  活动期间,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卫健委将组织海南百名医护工作者开展3天2晚的专属定制康养休闲之旅,让医护人员亲身感受海南旅游的魅力。

更多相关信息,可下载智游海南APP了解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抗疫英雄游海南’活动”作为海南省旅文厅暑期强力推出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意义重大,我们希望以此展现海南阳光、温暖、治愈的人文关怀和旅游形象,向全国医护人员表达一份来自海南的感谢。海南拥有灿烂的阳光、优质的滨海旅游资源、富氧的雨林、风格各异的温泉以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良好的康养服务设施。我们备下丰富的活动,希望广大医护人员来到海南能够放松身心、深呼吸!”

  覆盖全岛18个市县免门票景区推荐名单

※以下景区因闭园暂不对外开放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