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5月1日,由澄迈县人民政府指导,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澄迈县旅游协会承办的2023年澄迈五一文旅消费惠民推广活动在盈滨半岛举办,本次活动以“澄迈漫生活 购玩趣撒欢”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活动,吸引海口及周边市县广大市民游客探游澄迈,领略澄迈文化旅游魅力。

活动现场

为激发澄迈旅游发展新活力,澄迈县抓住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充分挖掘澄迈深度游、休闲游特色,紧跟露营、运动等新热潮创新推出了“半岛五月天”沙滩露营派对、“悦运动 悦飞扬”沙滩运动趴、消费券优惠等三大板块活动,通过休闲露营、户外运动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户外爱好者和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打卡。

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活跃的氛围,来自澄迈本地的多家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呈现出“露营+市集”多元化消费新场景,为大家带来澄迈当地特色美食、特色农产品、文创商品等,让市民游客真真切切感受到澄迈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和城市魅力。沉浸式的音乐表演,带领市民游客聆听澄迈的脉动,感受澄迈的独特魅力。现场还有露天电影、趣味桌游、落日长廊自助餐等趣味互动游戏,展现澄迈多元色彩。

活动现场

“这里布置得很有氛围感,不仅可以品尝特色美食,还能听听歌,看看电影,拍拍照……感觉很放松。”游客王女士坐露营椅上,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惬意地聊到。

此外,为推进沙滩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的融合,现场还设置了沙滩落日徒步、沙滩排球、沙滩拔河、沙滩飞盘等多项沙滩趣味活动,吸引盈滨半岛周边酒店游客齐聚沙滩共同参与,让市民游客有更多机会体验丰富的沙滩运动项目。

李先生是一名徒步爱好者,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的沙滩落日徒步活动,沿着海岸线徒步,一路都是美景,还能获得奖品,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让市民游客在澄迈可以游得开心、玩得尽兴、吃得省心,4月29日至5月14日,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澄迈县商务局联合工商银行澄迈支行、云闪付在澄迈县推出酒店、餐饮、零售等领域满减优惠券。据悉,此次消费券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民游客前往澄迈旅游的热情,市民游客参与热情高涨并前往酒店民宿、景区景点以及餐厅等场所进行消费,极大地激活了澄迈旅游市场、释放了消费,提振了文旅市场消费信心,增加了市场活力和复苏动力。

本次活动围绕澄迈旅游资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促消费的方式,融入时下流行的沙滩露营、沙滩运动、旅行打卡等玩法,将盈滨半岛打造成海南的又一个旅游打卡地,进一步促进澄迈酒店、餐饮、零售等行业消费转化,释放旅游动能,展示澄迈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推动澄迈旅游文化的发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贡献澄迈力量。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