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叠加“5·20”告白日,三亚浪漫升温。为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前,三亚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和特色旅游活动,诚邀市民游客畅游三亚。

  5月的三亚,阳光炙热,爱意满满。作为旅游的爱情胜地,天涯海角游览区除了推出88元(原价251元)包含往返游览车+深海秘境飞行影院+AK48卡丁车等多种项目的畅玩套票特价外,今年最大的亮点则是推出了多款婚拍旅拍特价套餐。

  环海礁石群、唯美水上教堂、民国小火车、梦幻椰林……景区内,众多婚拍场景应有尽有,吸引着不少年轻情侣的到来。据悉,5月19日——21日期间,景区推出的多个旅拍套餐受到热捧,价格从198元至999元/套不等,内容风格也各具特色,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春节以来,三亚西岛频频出圈,成为了热门的打卡地,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游玩。在西岛,除了入住民宿之外,丰富多样的海上娱乐项目也是不少游客的热门选择。据悉,5月19日——21日期间,三亚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度假区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吸引游客惠游西岛。

开心麻花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演出现场。 记者 陈聪聪 摄

  夜游三亚,优惠玩法上新。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将在5月20日当天针对女性游客推出“520爱你多一分”主题活动,女性游客可享受一分钱畅玩景区专享福利,包含门票和往返索道票,享受幸福旅程。

  当前正值错峰游的黄金时期,三亚文旅活动不断上线新玩法,带来更多元、更丰富的旅游体验。三亚旅文集团携手开心麻花打造“海上剧场”——开心麻花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于5月19日—20日登上三亚旅文集团的“永乐01·梦回明朝”仿古船,将沉浸式喜剧搬上游船。

  “从民国夜宴到航海丝绸之旅,打造极致的观演新体验。观众可以在演出中间吃喝玩乐,完全打破传统演出的边界。”三亚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游客踏上“永乐01·梦回明朝”仿古船,他们便进入一场上海滩的豪门盛宴,可以在席间品尝精致可口的美味茶点,欣赏“百乐门”花旦的柔情歌舞,观赏超近景魔术,更有唯美百变的光影色调营造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三亚还将联动三亚经济圈各市县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民宿、婚庆、海鲜餐饮、体育旅游、亲子旅游、房车露营等旅游行业企业,策划系列“5·19惠惠游三亚”为主题的产品及活动。“我们将精心筹备,在5月至8月期间,集中推出一批品质更高、价格更优、人气更旺,更有特色的文旅产品,把更为丰富的文旅资源送到市民游客手中。”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5·19中国旅游日”撞上“5·20表白日”

      三亚文旅活动花样上新为爱“放价”

  记者:李少云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