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省旅文厅检查组赴琼海调研检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酒店服务和文旅推广工作,省旅文厅副厅长李仲广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 ,压实岗位责任、落实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检查组在博鳌佰悦湾真如酒店检查餐厅布置情况

检查组在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博鳌佰悦湾真如酒店、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博鳌道纪海景大酒店、和悦景澜酒店、海南博鳌国宾馆、博鳌亚洲论坛东屿岛大酒店、博鳌亚洲论坛金海岸大酒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等重点接待酒店,实地调研检查客房整改情况、重要活动场所及会议场地布置等。

检查组在海南博鳌国宾馆检查会议场地布置情况

  下午,李仲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接待酒店负责人汇报相关准备情况,对当前各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接待酒店要持续细化完善整体方案,同步做好人员组织、集中培训、衔接协调等各项工作,严格完成38项指标要求,务必做到环环相扣、高效运转。要严守安全底线,安全生产、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的红线松不得、碰不得,选用的食材要合规合格、新鲜卫生,各类设备设施要反复检查,坚决杜绝所有安全隐患。要加强公共空间研究设计,充分发挥各接待酒店特色特点,把握年会接待学习机会,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推动博鳌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擦亮博鳌国际旅游小镇名片。要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出海南优质的服务形象、讲好海南故事。

座谈会现场

  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琼海市政府、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编辑: 肖映雪 文/图: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