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借2023(中国)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在海口举办之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了旅文康养产业精准招商专场推介会。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成表示,伴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稳步推进,一个开放的海南正在向世界张开热情的怀抱,旅游业作为海南的主导产业之一,对海南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海南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热忱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将关注的目光投向海南,共享自贸港建设发展成果,共享改革开放发展红利。

刘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围绕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以及海南旅文广体产业十大重点招商方向进行了详细推介。

  推介会上,保亭县重点介绍了本县产业发展优势、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发展方向、政策措施保障等内容。

现场围绕旅文广体产业重点招商方向进行推介

  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分别做了“医疗大健康投资机构”“科技潮品赋能文旅康养产业”“地标品牌驱动农文旅康融合发展”主题分享。并围绕“文旅康养如何复兴”特设圆桌论坛环节,使参会各方获得真真实实的赋能。

旅文康养产业精准招商专场推介会现场

  现场还发放了《海南自贸港旅游文体产业招商白皮书(2022-2025)》,招商白皮书全面梳理了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旅文广体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和重点领域下的推荐投资项目,供有意向的投资者参考。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聚集产业要素·赋能旅游发展”为主题,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控股、携程集团、岭南集团、奥雅设计等近百家旅文广体企业参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