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2019年海南省入境旅游市场开拓扶持

  资金安排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的有关要求,为缓解国际抗疫形势日趋严峻当下我省旅游业界的经营困难,我厅印发《关于配合做好申请拨付2019年我省入境旅游市场开拓扶持资金工作的通知》(琼旅文便函〔2020〕1255号),通知各有关旅游协会和旅游企业申报扶持资金后,安排专业会计所对企业提供的相关费用支出凭据、合同、结算单据、相关宣传资料、旅行社档案等信息的真实性进行了审查,并通过外国免签团登记系统、边检系统以及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提供的酒店接待境外游客数据进行了筛查核实,按照突出重点、总量控制的原则制定了本次项目审定和资金安排计划。

  根据各旅行社、会展公司、旅游饭店等旅游合法企业以及有关旅游行业协会申报奖励项目的情况,初步确定予以境外促销差旅补贴的企业33家,涉及16个促销活动;单独举办的促销活动补贴的企业1家,涉及1个促销活动;展台费补贴的企业2家,涉及5个参展活动;考察团地接费用补贴的企业4家,涉及5个考察团;重点入境客源地市场开发奖励的旅行社12家;入境游客接待奖励的旅行社12家。项目资金安排6,841,056.68元。

  本公示期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9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厅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人:王敏娜,电话:13707579882;林芳浚,电话:65231827,传真:65311795。

  附件:1.2019年海南省入境旅游市场开拓扶持资金统计表

  2.境外促销差旅补贴专项资金安排名单

  3.单独在境外举办促销活动的补贴专项资金安排名单

  4.境外参展产生的展台费补贴专项资金安排名单

  5.考察团海南地接费用补贴专项资金安排名单

  6.旅行社重点入境客源地市场开发奖励专项资金安排名单

  7.旅行社入境游客接待奖励专项资金安排名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0年9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